虾皮游戏推广

展开菜单

lol桃子/lol桃子姐

lol桃子/lol桃子姐
英雄联盟S5个人感受 1、LGD是自己作死玩废了,IG是下路短板死活不换人,EDG是想大赛训练在玩套路,能指望的也就只有EDG了,而且这版本相比较确实加强欧美了。 2、没问题,总体劫在对线期比较弱势,我个人觉得对线期以稳为主,出门装可以选择多兰盾或者长剑3红,技能主Q提高他的伤害和小高,副E,伤害最大化,1级W,有R点R就可以了。劫的爆发期在中期才开始显现 ,所以前期依靠补刀来积累装备即可。 3、说到这款游戏,其实我还是很有感触的,我是一个这款游戏里的女玩家,一般的女孩都...